drag
:::

【2023 7月】在沙發上工作!揭開凱鈿高成長新創人才的秘密

活動日期

2023-07-14

活動時間

13:30-18:30

活動地點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 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73號 /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1-4號 5號樓 C室

報名上限人數

40人

報名截止日

2023-07-07 23:59

講師

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聯絡電話

06-3020036

電子信箱

ys1070705@gmail.com

注意事項

1.本課程以15-29歲之青年為優先錄取對象。
2.填寫報名資料不代表報名成功,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3-5天以信件及簡訊通知,請務必填寫正確信箱。
3.已報名成功者,若欲取消活動,請務必提前兩天來電取消 06-3020036。
4.免費活動資源珍貴,報名後勿無故缺席,以免資源浪費,影響他人參加權益!
5.參與活動請務必準時,活動開始後15分鐘不予入場。
6.為維護活動品質,不開放現場報名、候補。
7.YS保留修改活動與細節權利,以YS公告為主。
8.若缺席達3次,一個月內將不予報名任何課程。
9.如為凱鈿行動科技邀請的青年,請在報名表內的備註欄註明:KDAN VIP,我們會與凱鈿行動科技核對名單。

10.參與本次企業參訪必需連同 13:30-15:30 職涯講座【在沙發上工作!揭開凱鈿高成長新創人才的秘密 一起報名。

講師背景介紹

在沙發上工作!揭開凱鈿高成長新創人才的秘密


2009年凱鈿邁出改變行動生活的第一步,打造了一系列的軟體工具,

致力以軟體服務解決方案創造行動工作的各種可能,

協助全球用戶及企業不受空間和時間的限制,

建立更自由的工作步調、釋放更開闊的創意靈感,實現每個人的目標和夢想。

課程大綱介紹

是什麼樣的公司能在沙發上、在辦公室的各種角落(?)舒服工作😲

從台南市辦公大樓裡發跡的凱鈿行動科技

為國際化的軟體服務(SaaS)廠商,同時也為台灣NEXT BIG 9大新創之一

那到底是要具備什麼樣的技能與態度能在凱鈿找到屬於自己發光發熱的舞台呢

凱鈿將派出他們的硬底子Mentor來跟大家介紹職涯發展與一探凱鈿內部文化!

小編偷偷說:凱鈿辦公室有好多零食喔😋(去凱鈿不只長知識還會長肉肉)


 ⏰參訪流程⏰

13:00-13:30 報到

13:30-15:30 職業與職涯分享 (地點: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15:30-16:00 軟體業的職涯探索 (地點: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16:00-18:30 前往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8:30-     賦歸


#在台南的國際化軟體服務廠商

#好多零食在凱鈿的櫃子裡

#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YS你的職涯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