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
:::

常見問題

YS的活動或服務需要費用嗎?是否有什麼限制?

YS的活動皆為免費參加唷!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所辦理之活動均以協助青年職涯發展為目標,故以15-29歲青年優先參加!

超過30歲就不能參加活動嗎?

YS的活動皆為免費參加唷!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S)所辦理之活動均以協助青年職涯發展為目標,故以15-29歲青年優先參加!

報名還沒收到簡訊怎麼辦?

活動開始前一週內將會寄發錄取信件及簡訊通知,並於活動前致電確認,如未錄取將不另行通知。亦可在網站"會員專區"查詢是否有成功錄取。

YS在那裡?怎麼到達?

請參考本網站關於我們>聯絡我們

我對未來的方向不清楚該怎麼辦?

歡迎撥空預約職涯諮詢,我們有專業的諮詢師可以協助您完成適性測驗,並陪伴您找到未來的方向。

YS有好多圖書、雜誌可以外借嗎?

YS圖書、雜誌等館藏恕不外借,但是歡迎青年隨時過來登記內閱喔!

YS的上班時間是什麼時候?

除了每週日、一及國定假日,其餘時間皆有開放唷!
開放時間為週二至週六 09:00-18:00。

YS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呢?

每個月皆會舉辦職涯講座與團體課程,還會有超強達人講座以及收穫滿滿的工作坊!歡迎青年隨時鎖定我們的官方粉絲團以及官網得到最新報名資訊喔!

成為YS會員能做什麼?資料會外洩嗎?

成為YS會員將可以獲得專屬入會禮,並可預約使用YS空間以及搶先報名會員專屬課程,未來還有各式各樣的福利唷! 會員資料僅作為YS紀錄使用,絕不外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