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分享】打造個人品牌-江湖在走,個人品牌要有
drag
:::
2023-03-22
167 次

【達人分享】打造個人品牌-江湖在走,個人品牌要有

在這個資訊快速更迭的時代,個人品牌行銷這件事情越來越被看重。

這堂課YS邀請到臺南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的專案經理黃柏勳老師,帶領大家以理論和體驗並行的方式,由淺入深瞭解個人品牌行銷這門學問。


1️⃣什麼!課堂開始前禁止言語交談🚫?→透過活動體驗「自我介紹」對「第一印象」的影響。 2️⃣品牌定位:你想要透過行銷,展現出「你」這個品牌的哪些面向? 3️⃣品牌策略:如何跳脫表象的框架和品牌行銷的盲點?→請先自問「我想透過個人品牌達到的目標是什麼?」 4️⃣透過商模九宮格、價值要素金字塔,如何用這些超棒的工具幫助自己思考與釐清自己的價值定位。


看著大家在根據柏勳老師提出的情境腦力激盪,想出超有創意又好笑的解套方法,小編也深深覺得來YS上課的青年們,果然每個人都深藏不露呀!
不過即便有五花八門的工具和策略供我們使用,但沒有透過自己思考來釐清「品牌營造」的目標,最終也難以看到成果。
看到這邊的你!祝你也能發揮自己的潛力,善用自己的影響力來達成專屬於你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