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參訪】 躍動的銀色旋風-力躍運動企業參訪
drag
:::
2023-03-29
365 次

【企業參訪】 躍動的銀色旋風-力躍運動企業參訪

居然!這次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不是課程內容,而是我們YS帶著一群學員「出企玩」啦!
這次企業參訪我們來到台南關廟的東勢社區發展協會,觀摩【力躍運動】的「高齡運動指導員」帶領社區長者們進行運動課程🏋️‍♀️🤸‍♀️
🙋‍♂️台上的指導員用流暢的台語,循序漸進引導著長輩們暖身、跟隨歌曲活動不同部位;年輕人們當然也沒閒著,而是和長輩們兩人一組,利用彈力帶進行肌力鍛鍊!
一開始學員還很害羞,但最後也漸漸和長者們玩在一塊,由此大家也見識到指導員們深藏不露的活動帶領技巧(一邊指導動作一邊幫大家破冰,小編覺得真是太厲害了👏~)。
參訪後半,由力躍運動的陳良進執行長和大家介紹力躍運動的創辦理念和工作內容。
原來,力躍運動致力於利用創新和客製化的課程,協助中高齡者能趁健康時透過運動來預防衰老、延長健康餘命。
當然,在聽到高齡運動指導員的未來發展和待遇後,也有學員開始認真考慮是否要投入這個前景可期的產業--無論未來的方向如何,經過這次的企業參訪,學員們都對樂齡運動產業這門可以助人又充滿商機的產業更加認識與認同。
謝謝力躍運動和台南關廟東勢社區可愛的阿公阿嬤們🧓👵的協助,讓學員們能有這次滿載而歸的機會!❤️❤️❤️
想要繼續知道更多你所不知道的產業秘辛嗎?
我們YS今年還會辦理很多場企業參訪~不要錯過囉!